close

IMG_0056  

真心覺得打文章好難

尤其是要插入圖片那種

整個等到天荒地老

還是因為我電腦跑太慢??

還好這篇禮服很少XD

先分享這家資訊給大家

第九大道手工婚紗 NO.9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o.9weddingdress?fref=ts

因為後來它們搬家了,詳細資訊請參考粉絲團

這家是所有我試穿過的出租禮服工作室裡

唯一一家不能拍照的,所以等試穿完後

最晚兩天內會收到工作室的MAIL

裡面會有當天你所試穿的照片

(照片是用工作室的單眼拍的)

然後禮服非常非常多 很多都是名品

在這不怕找不到想要的禮服

只是這家是靠禮秘幫你找你想要的禮服

沒有照片可以參考(官方說法是禮服太多 資料庫來不及更新)

白紗就陳列在試衣間,可以自己挑選

所以非常仰賴禮秘的美感囉

廖某跟我討論都說:我比較不適合這種方法

因為我太有主見了,很多東西都不喜歡

偏偏我這種幼稚長相會被誤以為,喜歡花俏或者夢幻的禮服

整個大相反阿,但很適合沒有主見的新娘啦!

重點是!!!他們家禮服真的質感很好

廢話太多說,來看看我穿哪幾件吧

 IMG_0002  

IMG_0003 

IMG_0004  

這是訂婚時去挑的,因為我在官網有看到一件紅色魚尾蕾絲禮服

覺得好好看,但當天被外借出去了

禮秘就拿了紅色禮服讓我試穿,我只能說 真的不是我的菜

IMG_0006  

IMG_0007  

這件紗超軟,而且可以兩穿

肩帶可以縫近去變桃心領

看完這件有沒有覺得我很不適合這種層疊的禮服

就說我很懂我自己吧XDD

IMG_0010  

禮秘不死心的叫我穿這件 他說很顯瘦

因為我打他太多次槍了 就穿上

是真的很瘦,但我不喜歡緞面阿= =

不過這件好適合拍情人節巧克力廣告喔

因為那個大蝴蝶結 哈哈

IMG_0008  IMG_0009  

我好愛這件,廖某也因為這件才知道

甚麼叫做不那麼新娘的禮服

超時尚啊!!!穿完走出來

他馬上說 你可以參加金馬獎了(是宮雪花嗎,沒他份硬要去

而且又是我喜歡的芋紫色

這件是法國蕾絲,布料超軟 好舒服

馬上放入備選 但這件租金貴貴

但他們有一白兩晚優惠方案 詳情請自己去問 謝謝

IMG_0062      

 

這個結婚去挑的 禮秘換另一個了

我完全在整自己,因為我設定送客想要一件比較有設計感了禮服

要亮一點,結果 哈哈哈哈哈哈

我真的好難駕馭這種禮服喔

IMG_0063  

IMG_0064  

除了想紅的親家母,我想不到別的解釋了

禮秘大概看出我喜歡怪色

所以瘋狂的拿一些怪色給我

這件也是半推半就穿的

IMG_0065  

IMG_0066  

  

是......我是說要亮一點,但也太亮了吧XD

不過廖某居然說好看?

因為誤看起來很瘦嗎

IMG_0067  

是的,這件又出現了

不過是禮秘拿給我的喔

不關我的事(挖鼻

IMG_0072   

終於穿到了,因為我有在官網看到這件

直接跟禮秘說 我要有花苞的裙尾

腰帶是另外別上去的

我覺得有別比較好看

沒別感覺腰身很長

還好他在工作室,現在看好美喔

我當初怎沒選他??WHY

好像是我穿出來 廖某跟我說還好

我哪時會參考他意見了我???

IMG_0012  

本來想借這件去外拍婚紗,但又找到更便宜的  

所以就省略了,我就喜歡素素的阿

接下來就是宴客白紗了

你們會有鬼打牆的感覺

因為是我自己挑的 型都很像

IMG_0058  

IMG_0059

是不是好古典好典雅

因為我怕蕾絲不能修改還特別問了一下

結果是 還可以再改一點點

所以這件只能給中等和瘦子穿

大奶人可能無法了

腰帶是原本就有喔

IMG_0060  

IMG_0061  

我預設白紗要大澎長托尾 馬上像中這款

穿起來剛剛好 大敗筆是......後面有一個大蝴蝶結

歐 我無法~我不是甜姐兒

IMG_0068  

IMG_0069  

我就是要有袖子就是了XD

這件非常典雅 但我覺得比較適合高挑人

因為對矮個我來說 少了點氣勢

但如果可以借來外拍 我會選這套 又輕又好看

IMG_0070  

IMG_0071          

這件是禮秘推的,他看準我喜歡有一點領子袖子設計的東西

但廖說.....還好內

IMG_0056  

IMG_0057  

這件是我一進去就馬上挑了

導致後面都遜色太多

而且我一穿出來廖某馬上說

就這件了!!!你就知道他本人多美

腰好細,而且他上面的紗很軟

不過他肚子那邊是硬蕾絲

所以感覺會有小肚肚

唯一遺憾是 他裙尾太素

我比較喜歡有點蕾絲緹花那種

沒關係 靠頭紗可以補足

另外我大姐說 穿這件可以盡情的抖動手臂

完全不怕蝴蝶袖見客

而且結婚當天還有人問我在哪租的

新秘老師的客人也寫信來問XD

覺得我好會挑禮服

以後要結婚可以找我去幫你挑

以上.............下次見面不知是何時

因為我好懶XDDD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廢話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