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嗯哼 姐好流行,搶在若嘻VS騎龍 莉洪VS哥倫比亞女 一堆明星集體出櫃~

歐 是集體放閃的時候訂婚,而且還是默默的那種

畢竟我是走老派明星路線麻~只是沒想到會嚇歪一堆人

然後雖然我低調,但很愛現,所以來分享一下文訂造型

因為ㄏ一ㄠˊ咖撐愛特立獨行,所以沒有找婚紗公司包套

也沒有找時下流行的工作室拍照

完全是自助來的,之後心情好我又記得又想愛現時會分享

禮服本來只想租一件打天下,無奈家母是少女心

一直遊說我"最少"租兩套,所以我就遷就他老人家

畢竟結婚這件事很多事情都是我大主大意不管他

DSC09179  

其實我老木也沒要求要甚麼顏色,但我覺得我穿這套他會很開心

然後家人完全都不知道我當天會穿甚麼禮服

畢竟我內心住了一個野口笑子(小丸子同學中一個低調又顯眼的角色)

當他聽到有一套是紅色的他笑到像裂嘴女一樣開心

當然他沒想到她女兒這麼不要臉的居然穿魚尾

因為我又矮又肉(不是肥 謝謝)

加上整件蕾絲無法修改,根本是仙杜瑞拉的玻璃鞋(還好穿上去後不是變波蘿蜜)

禮服等我結完婚心情爽再分享,畢竟我身邊還是有少數幾個少女心未婚

P1110744  

要紅就紅到底,新秘非常貼心的幫我找了紅色蕾絲頭飾

我真心的很喜歡,因為我一直很像要試看看這種大片蕾絲頭飾

雖然我髮量少,但不想要告訴大家"哈囉 我夾了玉米鬚喔"

所以新秘幫我藏的很好,造型溝通真的很重要

我列了一堆不喜歡的東西給新秘,看到那名單他應該在電腦前翻白眼吧XD

然後是低髮髻的包頭,本來我想弄中髮髻的,沒想到這樣弄跟禮服很搭

有時候我們還是要相信專業的~(眨眼)

 

P1110684_副本  

然後紅唇是要進場時臨時改的,因為我的三八大姐說 你試看看紅唇麻

本來怕紅唇會顯得牙齒黃,沒想到居然不會

給他個大姆哥,還好我前晚有做好唇部保濕,我本人是乾唇女

而且出來時,未來婆婆還差點認不出我 哈

眼妝部分真的很整人,我只要上了眼妝就會變大小眼

還好之前試妝時有先跟新秘講,所以有先做了微調

還有我不愛扇子假睫毛,是有多怕別人不知道你睫毛很短啊???

妝走薄透路線,本人不裸露 但妝要露(不好笑)

腮紅只要好氣色不需要弄得像紙扎人

畢竟我唇很搶風采了,另外眉型真得可以決定一切

我喜歡她幫我畫的粗眉,雖然我本人眉毛也滿粗的XD

P1110775_副本  

送客趕趕趕,我不懂為什麼我坐下來不到15分客人就開始走了

好吧,等我下樓人也走光了,但不是新秘的錯

是敬酒拖太久,主持人沒掌握好流程,出菜太快(我邊敬酒還要邊閃出菜人員)

但這套真的超美,一樣之後介紹

髮飾是新秘幫我做的,你看他手多巧

因為我希望越簡單越好,所以只有戴手環

是兩個集體的,沒拍到細部但看得出來很搭禮服

頭髮就放下來好方便等點洗頭(大誤)

其實我內心住了個歐美人(你內心也住太多人了吧)

P1110779_副本  

妝一樣要透亮,唇色換了粉嫩的嬰兒粉

其實本來眼妝要改成上揚眼線

無奈一切趕趕趕,15分鐘內能完成這樣,已經非常厲害了

還上電棒捲內!還有指波劉海,但我頭髮太黑,看不出來

總之雖然美中不足,但一切滿意

收到超多訊息說我那天超美的(指照片,因為沒宴請朋友)

可能是客套,但其實我那天真的很美阿 哈哈哈哈哈哈

最後附送新秘的資料給大家http://ginnymakeup.pixnet.net/blog

本人非常嬌小外加年輕(下面有合照),回訊也非常快速

但因為他住新竹喔,有需要的美女新娘可以找他

接下來會發禮服文,有六千萬民眾在等了(百分之百灌水)

P1110768_副本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廢話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