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770   

照片註:新郎跑去整形了

其實沒有很想打這篇,因為婚攝不就是一堆照片

到底有甚麼好打的?連我這廢話人都無言了

但我廣大的粉絲(在哪?)引子宮頸(?)期盼著照片

如果只是草草的PO上FB給大家看

就太對不住我的婚攝了,畢竟他們很貴

到底有多貴?就吃個飯吃了八百

然後打麻將我又贏了他們四百這麼貴XD

好啦!!因為本來沒有要請婚攝

但你也知道有朋友可以利用,不用一下就不是曾某人我了

他們也很夠意思不收錢,還一大早從台北來南投

再次告訴大家,免錢的最貴

因為是朋友我整個很過度放鬆,一堆非常醜的照片

我希望不要流入市面,免得有損我偶像形象

IMG_0563_副本   

 

可以告訴我在幹嘛嗎?我喝的是綠茶不是酒ㄟ

如果喝的是酒發酒瘋就算了,然後把我姐拍那麼美是怎樣?

整個婚禮沒有流程,然後我也很隨興說

你們愛拍甚麼就拍甚麼

結果我居然收到好幾百張照片就算了

還有影片@@影片我就不分享了

可能婚禮會用的上XD(懶死了用現成的)

付上幾張婚攝拍的照片吧

畢竟這種東西還是得看照片

文字是能說個屁?

IMG_0151  

把廖某拍得好帥喔~(心)

IMG_0190  

非常不要臉的跟婆婆說要金手鐲的消貪媳婦

IMG_0219  

看我手臂就知道,要奉20杯茶都不是問題(拍胸脯)

IMG_0597  

新娘不是臭臉只是臉比較放鬆,新郎你喝酒喝開了哄(白眼)

IMG_0652  

完全不受控制的老爸,整個喝茫了吧

IMG_0729  

愛演的一群人

IMG_0774  

最後用,我到底是嫁給誰來做ending

其他傳臉書囉

對了,沖繩婚紗照也是請ZIL拍的

只後有那閒功夫會介紹一下

但遊記好難寫,而且我廢話很多

寫到孩子都生完了可能還沒寫完吧

附上史上最貴的婚攝臉書

有興趣的可以參觀一下

不過我朋友現在不太接婚攝了XDDDD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zilchnstudio?fref=ts

有需要商品攝影之類的可以呼叫他們

報上我名號不會便宜只會更貴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廢話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