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8346  

照片註解:大戶團在沖繩拍婚紗照(誤)

近期好流行國外拍婚紗照,今年五月剛好又是一年一次的國外旅行(誰跟你約定好?)

加上我們去年就已經開始計畫結婚的事(處女座作風無誤)

慫恿在澳洲的朋友回台灣跟我們一起去沖繩玩樂(左二)

然後加上現成好好用不用可惜的攝影師朋友(右一)

因為要湊雙數訂房比較好訂的湊人數朋友(後方黑衣)

而形成了這組"自以為大戶的倒霉星軍"

DSC08505  

因為打從一開始就不想去婚紗公司包套

原因1:廖某太好洗腦,我太好說話

原因2:兩個給不認識的人拍照會變僵僵鬼

原因3:無法讓人控制的新娘我本人,怎可能給你深情對望or熱情擁吻 賣修阿

原因4:本人偏好素雅的禮服,但翻開各大報(甚麼報?)大家的禮服都在比花俏(中部地區)

原因5:這也是最大主因,老娘想去玩啦!哈哈哈哈哈

所以一開始我就跟我朋友說好,我不會洗成冊

我只想要一組可以拿來放大的照片拿來跟我老木交代

還有不要給我下甚麼噁心指令,雖然我外表是少女

但內心住了一個倒車會用單手,三秒抽完一根菸的man哥(以上我都不會)

IMG_0630  

妝髮一切靠自己,禮服跟西裝都是上淘寶買的

每件不超過2千台票,西裝大概兩千初頭

而且為了買淘寶,我還不動聲色的詢問廖某的前同事

也是廖某(不過是小姐)要怎購買

期間還差點敢不上要去沖繩的日子

真的是死了好多腦細胞

然後因為白紗是綁帶款

我自己非常苦難的在廁所綁著

這時候非常慶幸自己骨頭異常軟Q

因為我同行的女性友人尿完尿就我把丟在廁所裡了啦>"<

這張照片是難得好天氣,我們去的時間剛好是沖繩的梅雨季

不過萬幸的事是,第一天下大雨,第二天陰天,第三天小雨,第四天大晴天,第五天大雨,第六天陰天小太陽

剛好拍照的日子訂在第二天跟第四天 也不算太倒霉啦

為了拍照,還訂了非常高級價格也很高級的阿拉比亞飯店

因為那邊有兩座教堂,天算不如人算

當天兩座教堂都被包下來證婚了= =

只能說阿本阿好有錢阿!!!!

IMG_0534_02_副本  

所以只好在飯店拍一拍了,反正有拍就好,拜託一晚很貴耶

不過光這樣拍也太無趣了,還好多才多藝的我很聰明

知道這附近有一個像台灣民俗村的地方

但他不是台灣民俗村,是琉球風啦XD

反正裡面像公園我愛怎拍就怎拍吧

於是立馬開車去了琉球風

IMG_0553  

對了 我也不想走俏皮風

反正我是個很難搞的人就對了

但也無法拍臭臉風,因為那就是我平常的風格了

IMG_0239  

來沖繩怎能不去海邊拍照呢?

這個是第二天拍完一個景後,立馬開車往北走海邊

只能說我們攝影師真的是多功能(是歹命)

職業是攝影師,興趣是開車

所以沖繩都是他負責開車,我負責導航(叫一個不會看地圖的人導航怎不要命)

IMG_0118_02_副本  

奇怪我照片幹嘛愛倒著放,這是第二天初拍婚紗

整個人也是僵,重點是廖某完全不知道怎擺pose

我一直大翻白眼, 日本人一直問我們是不是來工作的

可見眼神之中只有恨沒有愛

DSC08725  

你看我多隨興,完全穿夾腳拖,管他老娘是矮子

側拍人員無意間拍出來的照片,真的好自然

雖然臉很機(前男)沒看到臉(後女)

但感覺真的還不賴,然後順便說明 我們真的是一對各走各路的情侶XD

照片當然不止這些,因為婚期還很久

總要留點東西給賓客看吧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zilchnstudio?fref=ts

附上攝影師的粉絲團給大家,他只拍照不負責禮服喔

開車他應該OK,畢竟他很想當計程車司機

至於為什麼要另外去拍一套白紗

還是很敢的用自拍,是下一段故事了

咱們下回見

DSC08520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廢話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