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9129  

首圖故事:新郎好歹命,新娘好美麗

為什麼這麼三八咖撐+HE花的要多拍一組白紗呢?

因為當初去沖繩拍照整個太放鬆

白紗照片好少,然後也忘了拍我的夢幻頭紗

雖然我不少女心,但我覺得頭紗照一定要拍阿

IMG_6916_副本  

因為不好意思再麻煩朋友了

兩個單眼門外漢很異想天開的玩自拍婚紗

首先跟我好朋友借了腳架,然後他也不問我要幹嘛

就直接借我了XD(因為我要結婚的事都沒人知道)

然後再跟去沖繩一起玩的朋友借單眼

唬爛他說我們要去高雄看黃色小鴨

他也好天真好傻的相信了

但我們真的有去看黃色小鴨

DSC09125  

所以可想而知我們補拍地點就在高雄

當初新郎跟同行朋友還一直慫恿我穿婚紗下去跟小鴨拍一張

但老娘早上3點起床梳化,四點南下

又穿著一身白紗 整個超想吐的

少整我了(雖然當時七點只有少少人在看小鴨)

至於去哪找這麼合成美麗的樹林呢

DSC09137  

這又是一個故事了(茶)

我只能說我有強迫症+病態偵探病

反正就因為在網路上看到一張照片

我就發揮我那無與倫比的變態病就找到了

補拍地點主要訴求"樹林.景美.人少"

因為對單眼門外漢又不太會取景的我們

樹林是最方便不過的 隨便拍隨便可以用XD

人少也是可以避開人還有.....尷尬

人多必臉臭,這就是我

人多臉必僵,這就是新郎(不過他就算人不用多,光拍照臉就很僵啦)

DSC09134  

IMG_6797_副本  

然後我們整個玩單眼玩上癮

拍了一堆自爽照(包含同行按快門朋友)

而且這裡真的完全沒人

拍了快兩個小時,只有兩個"巡田水"的阿伯

他們也只是喵我們一眼 完全不問我們在幹嘛

意思是,千萬不要死在這啊!!!

現在來解開大家的疑惑

1.你妝髮怎麼弄?

我是萬能新娘阿,當然自己弄(下面那張,我假睫毛貼的好好喔)

IMG_6853  

IMG_6893  

搬了鏡子直接席地而坐的當場弄包頭

2.你禮服怎麼辦啊?

前一篇沖繩有講過喔,上錢坑淘寶買的,連頭紗也是

然後這件澎紗是訂婚前去工作是試穿時,我未來惱公說要租一件讓我補拍

因為我想要澎紗裙阿~沖繩那件事A字裙,考量要帶出國比較方便

3.修圖勒?

幹嘛要修圖?減肥就好啦!

哈哈哈 我根本沒減肥,修圖我有請借我單眼的朋友

幫我修一張大圖,但結果我沒存到原檔

時間緊迫,我就隨便丟一張給廠商放大了(好隨興喔)

就是下面圖二那張,完全沒修,連色調也是

Untitled-1  

IMG_6909

  

那其他的圖呢?

一樣老話一句,我是萬能新娘阿!!!

再加上我們拍照那天天氣不錯(前一周瘋狂下雨,還颱風天)

很幸運的也不太需要修到甚麼

頂多是我那百年腳庫手臂要推一下吧

IMG_6834_副本  

其實補拍也是命運多桀

身為單眼門外漢的我們,焦沒對好

兩個人太難對了阿,所以很多照片臉都是糊的

可是景還算清楚

不過無所謂啦,我是重景不重人的

而且朦朧比較美XDD

這樣臉也不用修了(明明就懶)

IMG_6841_副本  

不過自拍婚紗真的好好玩

要怎拍就怎拍,也不會有囉嗦攝影師叫你親親抱抱看遠方

愛臭臉就臭臉(是有多愛臭臉啊?)

而且現在回億還滿好玩的

IMG_6817_副本  

再次謝謝借我腳架又沒多問要幹嘛的好朋友

還有熬夜幫我修圖又冒著風險借我單眼的好朋友

外加去幫我們按快門幫我順裙襬的瓜東東(是男生無誤)

雖然我朋友很少,但真的都對我好好喔(抱)

附上一張我未來惱宮在幫我調禮服

不小心露出來的奶給大家囉XDDD

IMG_6852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廢話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